发布时间:
2019-12-25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2019年12月24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中心全体教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开展了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报了近期师德失范行为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明纪,要求教工认真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教师师德师风意识,严守学术规范,规范言论行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师德师风氛围。同时,组织教工再次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级职称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的通知》等有关因私出国境护照管理方面的文件精神,要求教工自觉履行好相关手续,严守相关规定。最后,范新民副主任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的党课,从为何要修订条例、新条例修订的内容、新条例的重点学习等方面展开,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变化,真正把《条例》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信息部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