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5-15
李溢明主任带队参加2023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研讨会

     510日至12日,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研讨会在泉州举行,来自福建省内各院校的学会会员以及省内外专家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网络与数据中心李溢明主任带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信息化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教育数字化转型等展开交流研讨,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中共福建省委机要局科技处、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及国内信息化领域知名企业的学者、专家作主题演讲,就高校信息化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

我中心李溢明主任在会上作了《数字孪生开启智慧校园建设新模式》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智慧校园数字孪生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方法、建设成效和工作思考等五个方面与来宾分享了我校智慧校园数字孪生建设经验。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省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业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促进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起到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关注与强烈反响。

会议还举行了2021-2022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活动,我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我中心李溢明主任、苏彬庭老师和胡育涛老师荣获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