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1-07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0年1月6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全体教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许力同志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学习的体会为包括支部党员在内中心教工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底线 不忘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的党课,党课内容生动而深刻,包含严管立威、法纪立行、党性立心等篇章,指出反腐斗争是对廉政实践的警示,制度治党对廉政实践的保障,思想建党是对廉政实践的内化。他强调要把廉洁从政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政、自觉筑牢思想道德与党纪国法防线的意识。此外,许力同志还介绍了福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实践的情况,这对我校信息化基础能力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具有借鉴作用和启示意义。





(信息部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