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7-02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

    7月1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我校美术学院展厅,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本次展览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线索,选取了100件具有代表性的党史事件和人物形象的美术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名家名作,又有福建区域题材作品,还有我校美术学院教师、校友创作的红色题材作品。展览将党史内容与美术作品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这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通过观展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透过经典美术作品重温党史故事,感受到了穿越百年的精神力量,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