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4-08
校门智慧道闸上线试运行通告

    为提升校门管理信息化水平,近期,我校已在旗山校区东门、南门、西门等出入口设置人行智慧道闸,试运行阶段将开启东门出入口、南门入口、西门出入口,道闸系统与“平安福师大”数字通行证系统相互整合,为此,对“平安福师大”微信公众号的原有功能菜单作了微调,具体说明如下:

1.“师生服务”增加“师生闸机通行码”。

2. 访客预约请通过“访客管理”-“访客预约”,预约通过的访客可以使用“访客管理”-“访客闸机通行码”进行自动核验开闸。

3.“通知公告”栏目增加“进出指南”,系统性介绍“平安福师大”服务号使用指南,可以下载保存使用。

4. 访客邀约功能请移步到“师生服务”-“数字通行证”-“访客邀约”。

 


具体操作如下

01身份类型:师生/第三方人员


进出方式一:动态二维码

1. 打开微信公众号“平安福师大”,选择右下角的“师生服务”-“师生闸机通行码”,对准通行闸机上的扫码框,核验通过即可开闸通行。

2. 选择右下角的“师生服务”-“数字通行证”-“个人中心”,点击右上角的“二维码”,对准通行闸机上的扫码框,核验通过即可开闸通行。

进出方式二:人脸识别(可选,人脸信息的报备遵循个人自愿原则)

第一步:打开微信公众号“平安福师大”,选择右下角的“师生服务”-“数字通行证”-“个人中心”-人脸上传认证,点击上传框,请仔细阅读“人脸信息采集用户隐私政策”,只有“同意”此隐私政策方可上传本人清晰、真实、免冠的头像照片。

注意:①每个人只有2次的上传机会,②头像照片不能经过过度的美颜、特效方式处理后上传。

第二步:通过闸机可以通过刷脸方式进出,脸部核验通过即可开闸通行。


02身份类型:访客


新增进出方式:动态二维码

打开微信公众号“平安福师大”,选择正下方的“访客管理”-“访客闸机通行码”,对准通行闸机上的扫码框,在预约审核通过的时间内可通过自助开闸通行。

来源:平安福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