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7-08
重磅来袭|2021年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第一次发放指南

各部门工会:

    据福建师范大学2021-2022年教职工传统节日慰问品供货单位遴选项目【招标编号ZXWT-2021-52】招标结果,入围本次节日慰问品供货单位分别为:麦德龙商场、永辉超市、六意超市、新华都百货、山姆会员店。为做好2021年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第一次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211月工资在册的在编在岗工会会员(含协和学院、附属小学工会会员);按《福建师范大学人事代理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招聘的人事代理人员、全职博士后、全职柔性人才,已加入工会的参照执行;以上对象均不含调离学校和过世的会员。

   二、发放标准

    900/人。

   三、选择供应商方式及时间

   校本部工会会员在788:20—71112:00指定时间内,通过登陆Star”APP完成选择供应商工作;协和学院、附属小学工会登记本单位会员选择结果,汇总后将纸质版于712日上午12:00前交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92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dgh@fjnu.edu.cn;逾期未选择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福利。

    四、供应商优惠方案

    五家供应商均可提供线上或线下的选购方式。

   1.麦德龙商场:消费额度为1000元;提供免费停车;绝大部分产品在395折基础上再享受9折折扣;促销商品也参与活动;到店采购的商品也提供免费送货到家(冻品、玻璃瓶装等商品除外)。

   2.永辉超市:消费额度为947元;选择线上选购方式的消费额度为1005元,不限次数、不限金额使用,支持全国范围内送货上门(西藏、新疆除外),同时支持多个送货地址;线下门店为仓山上渡永辉、仓山汇达永辉、大学城永嘉永辉。

    3.六意超市:消费额度为1022元;福州区域(六区七县)的2家购物广场(罗源、闽清)、21家社区生鲜超市、26524小时连锁便利店均可消费使用;选择线上选购方式的,门店覆盖区域内的2小时送货到家,五门店覆盖区域的72小时内送货到家。

    4.新华都百货:消费额度为1035元;线下门店为金山大景城店、闽侯上街店。

    5.山姆会员店:消费额度为927元;提供免费停车。

    具体内容和操作方式详见供应商服务方案。

    五、其他事项

    1.工会会员选择供应商只有一次机会,请在认真看完供应商服务方案后慎重选择;

    2.在工会会员选择供应商工作结束后,校工会将进行信息核对和数据汇总,并将相应信息发给供应商;

    3.在供应商线上平台录入数据或提交提货券,校工会将通知工会会员后,工会会员即可到选定的供应商线上商城或线下门店进行选购节日慰问品,选购时间截至830日,逾期未选购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福利;

    4.以上事项若有变动,以校工会通知为准。

选择供货商操作流程

线上:

1.登陆“福Star”APP并点击“工会会员福利”

2.点击“节日福利”

3.点击“2021年教职工传统节日慰问品”

4.选择一家供应商,并点击“选择”

5.以选择麦德龙商场为例,点击“立即选择”

6.填写完手机号码并选择好购物方式后点击“提交”

7.提交完成后,显示以下画面表示完成全部流程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