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7-08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7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同志首先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述说百年师大中的八次党代会》的专题党课,重温了学校百年校史和历次党代会,追寻百年党史的足迹,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深化学习了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互相提醒,拉近了党员之间的思想距离,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之后,李溢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每位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情况、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盘点检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每位党员都作出了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逐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并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更好地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使命与担当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