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9-03
“福star” APP上线“移动图书馆”

近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协同图书馆在“福star”APP上线“超星移动图书馆”,一系列集成化的功能应用和创新服务将为广大师生带来全新的图书服务体验。师生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图书馆的馆藏情况,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馆内的电子资源。“福star” APP还集成了数字期刊、电子报刊、课程资源、数字图书、公开课程、名师讲坛、学术名栏、在线书城和有声读物等丰富资源与创新服务,将更好地满足师生用户的移动阅读需求。


    数字图书

不管是文学小说,还是社会科学、科技读物,应有尽有。在线阅读书籍,让你尽情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数字期刊

数字期刊”模块,拥有海量期刊资源。点击“期刊”,即可获取期刊最新内容。

    在线书城

   “在线书城”拥有3万多本的EPUB纯文本的图书,其中分为书库、书世界、爱看书苑,包含:文学、经济、法律、政治、科技、生活等多种类别的图书,满足各专业学生与老师的需求,让师生在家就能轻松阅读。


    有声读物

   “有声读物”可向读者提供15000余集的有声读物,通过唯美的音乐和磁性的嗓音进行搭配,有效的改善了传统移动阅读的体验。满足师生随时随地可以听到看到名师、大师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