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3-16
网络与数据中心组织信息化建设项目线上验收会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网络与数据中心一方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一方面全员线上上班,加强网络技术支持服务,积极开展网上信息技术交流活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为减少人员直接接触,中心经征询资产管理处同意,积极创新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方式,于2020316日通过中国教育科研网ZOOM远程视频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度教育网带宽服务和信息化基础支撑能力平台公有云服务两个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线上验收会。

应邀参加验收会的有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兄弟高校的同行专家和学校采购招标中心老师以及项目建设方代表。与会专家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平台逐项审核了项目供货清单、技术方案和采购合同等材料,并根据项目合同内容观看了线上演示及实际操作流程。专家们高度肯定了线上验收方式,认为这是把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心工作影响降到最低的有效途径,值得兄弟高校和学校相关单位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