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9-15
我中心组织召开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工作专题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服务,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914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组织召开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工作专题会,郑家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网络与数据中心、教务处、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实训中心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溢明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

会前,教务处已将教务信息化建设需求逐一罗列了清单并进行了沟通。会上,李溢明副主任就近期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部署开展情况、近年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线上教学、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郑家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网络与数据中心近年来对教育教学信息化所做的工作,要求网络与数据中心和教务处要密切配合,继续做好线上教学的保障和管理工作,实现线上教学“用得上、用得快、用得好”的目标,力争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网络与数据中心和教务处要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不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稳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