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9-23
我中心为物理与能源学院超导与新材料应用实验室提供专项网优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全校教学科研活动的网络服务保障,网络与数据中心主动服务,为物理与能源学院超导与新材料应用实验室提供了专项网络提升优化行动。

超导与新材料应用实验室以超导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由“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赵勇老师牵头,是我校推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研究基地。该实验室位于旗山校区立诚楼车库旁的架空层,网络布线环境比较复杂,潮湿雷雨天气及易发生网络不稳定的情况。我中心在网络日常巡检中发现了这一问题,针对现状,校园网络部重新调整了线路位置,在增加有线办公点位与无线AP的同时,优化了网络信道与功率规划,为实验室提供了更加稳定的科研办公网络环境。

今后,我中心将加强巡检,主动服务,积极联系各教学科研单位,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学校教学科研活动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