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10-07
WebVPN服务使用指南


一、WebVPN登录

1、确保终端能够访问互联网后,在浏览器中输入学校主页网址https://www.fjnu.edu.cn点击内网入口


2、点击VPN入口1

3、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工号)、密码(福Star 密码)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点击WebVPN内资源进行使用。(需在该页面内点击才有效)


5、使用完成后,请及时退出VPN系统

二、WebVPN注意事项

1、若多次输入错误密码,账号会被锁住,在一定的时间内会自动解锁;若忘记密码,请使用手机福Star APP找回或修改密码。

2、首次加载页面较慢,请耐心等待。

3、如果出现一些未知错误,请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或清除浏览器缓存,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4、使用完成后,及时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姓名,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退出登录”!

5VPN系统仅供我校在职教职工、在读学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严禁将VPN账号转借他人使用,由私自外借VPN账号给我校信息系统带来的安全问题及图书资源知识产权纠纷,由外借人承担全部责任。

6、咨询电话:VPN 账号密码问题,请联系 0591-22869433VPN 使用问题,请联系 0591-228678290591-22867806VPN内各系统使用问题,请联系系统所属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