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5-30
网络与数据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网络保障工作任务

5月15日至28日,学校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决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招复试录取工作。为切实做好今年的硕士研究复试的网络保障,网络与数据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许力主任为组长,李溢明、范新民副主任为副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全面负责复试期间网络保障工作的组织管理和统筹协调,全做到考虑周全、部署细致、工作扎实。

 在此次保障工作中,学校领导高重视,在筹备工作期间,5月9日上午,李宝银书记、李绚副书记率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络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5月15日上午,郑家建副校长莅中心和考试现场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网畅通和安全稳定。

    保障工作从5月7日正式启动,历时22天。项目组精心筹备,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和部署工作任务,确定了复试工作事前、事中和事后组织和管理工作方案。在事前准备中,项目组添置了25台网络应急设备,专安排技术人员11人对22个院系共112间考场(含备用考场)的网络环境以及225台考试电脑进行了网络性能和安全检测,排查发现并消除了18个安全隐患。在事中保障中,项目组安排16人全在岗,在数据中心机房、监控室以及各院系考场现场值守,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完成。

   在学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网络数据中精心组织下,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在线复试网络保障和信息安全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保障工作还得到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运营商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