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6-30
学校新版网站群平台上线运行

学校自2009年建设网站群平台以来,累计部署站点110个,发布文章10+篇。根据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进度,为规范学校网站安全管理,提高学校网站建设水平,网络与数据中心于20206月对网站群平台进行了整体升级。为了避免给各网站管理员造成认知负担和工作延误,此次升级采取了无感知平滑升级方案,升级过程完全无感知,新旧版本操作差异最小化。此次升级将网站群基础平台、110个站点数据、10+篇文章、212个管理员账号、300G文件数据、所有操作记录做了整体迁移,保证数据是完整可追溯的。

网站群平台于20206月7日升级完毕,经过多轮测试和观察,目前运行稳定且良好。此次升级全面提升了我校网站的内容管理和安全保障水平,减轻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和维护过程中的技术负担,为学校信息公开和对外宣传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化保障。

  

  

 

  

  

  

  

  

(信息系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