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5-18
我校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打造完整、高效、安全、易用的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对档案全文检索、馆藏数字化等目标,切实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促进档案工作转型。我校档案馆于2017年开始实施建设新一代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为促进学校档案信息化工作的开展,信息化办根据我校整体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并配合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规划部署,对数字档案馆建设所需配套的服务器存储等硬件设施、信息化建设专项经费等予以优先支持,并指导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

5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档案工作会议,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会上,档案馆就学校档案管理新系统的应用对全校档案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是我校数字档案馆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系统的上线以及使用了10余年的旧系统的下线,标志着我校档案工作信息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信息化办通过大力支持数字档案馆建设,共同推进我校档案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