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6-29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2020年6月29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范新民同志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理解及解读”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中心支部党员们作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专题讲座。

范新民同志首先解读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即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其中,“三全”指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两高”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一大指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然后,他指出,信息化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的背景下,要凝聚支部力量,准确理解教育信息化的新定位,把握发展重点,顺应信息社会的需求,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讲座教育,纠正了思想偏差,找准了职责定位,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练好自身本领,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