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11-12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旗山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20211111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旗山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师生党员首先共同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和智慧校园数据展示中心,了解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和智慧校园运行状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溢明简要介绍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的组织架构、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和人员编制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基础网络建设情况、智慧校园建设进展和网络安全工作等内容,同时就信息化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分享,让师生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学校信息化事业的高速发展。网络与数据中心范新民同志介绍了依托中心建设的“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网络空间安全等学科专业的合作,共同提升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科研水平。最后,双方就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科研实践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听取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福StarAPPPC端综合办事服务大厅建设,打造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逐步实现师生业务的“一表通办”,真正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不断增强师生在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