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7-11
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710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举办了“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党支部书记题微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许力同志以“提升信息技术服务能力,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创新理论,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等三个方面,以一个个真实生动的镜头,向党员同志展现了网络与数据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保障VPN服务、高效开通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部署“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开发学校门禁预约管理系统、组织业务系统线上专家论证、协助研究生院完成2020年研究生网络远程招生考试工作,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福建师大评卷点技术保障等工作,表现出克服困难,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

最后,他站在信息化建设的责任和使命的高度,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示范引领,坚持实干实效,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会上,李溢明副主任、校园网络部许朝晖老师结合各自分管和从事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综合办公室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