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10-27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1027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2个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双方党员首先召开了座谈会,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林长飞简要介绍了中心各部门职责,校园基础网络建设、校园网络安全防护、“福star”及校园“e码通”建设应用等情况。中心网络安全管理部负责人黄杰老师围绕网络安全监测预警、通报处置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体系。中心还邀请了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为大家专门普及介绍了信创产业的由来、未来趋势。随后,大家还共同参观了我校信创适配中心,了解了信创的发展历程并亲身体验了信创产品。最后,中心同志还与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党员对我国信创领域新成果、新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中心将继续与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相关学科力量开展互帮互助、互学互促,凝聚工作合力、实现共同进步,助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创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