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11-25
我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溢明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李溢明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提出的学习领会要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要入脑入心、贯彻落实要见行见效的三点讲话要求,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内容。李溢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李溢明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在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