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9-03
网络与数据中心顺利完成旗山校区领先楼网络施工任务



旗山校区领先楼是我校社会历史学院1978级校友贾小平先生出资捐建,以其母亲周领先名字命名,建筑面积6335平方米,供社会历史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办公使用。

为确保领先楼的网络畅通,为师生的学习、工作提供优质网络体验,建设过程中,网络与数据中心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法》有关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和使用单位的建设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会同基建处、社会历史学院和校园网运营服务企业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召开网络施工建设协调会,组织现场勘查,制定详实的网络施工建设方案和工程进度安排计划,截止20183月,共布置完成300余个信息点、30台无线AP15台路由交换设备,配合敷设约2000米光纤线缆,公共区域无线网覆盖率达到95%,楼宇内已实现“有线+无线”全覆盖,师生可以快捷地连接到校园网络,进行信息交流、资料检索及网上办公等,无线Wifi网络体验良好。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