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9-04
信息化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893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副校长郑家建教授受邀参加会议,信息化办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主任许力教授主持。

会上,许力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对信息化办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李溢明同志通报了信息化办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郑家建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办成立一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取得了许多新成效、新突破和新进展。他认为信息化办是一个讲团结、讲大局、有作为、有思路、有精气神的集体。他指出,信息化办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格局中越来越重要,同时面临的工作任务越来越重,挑战也越来越严峻。他强调,信息化办新学年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从而进一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不断拓展信息化对外合作交流、切实加强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他希望信息化办的每一个教职工都能成为有信念、有品格、有力量、有作为的好同志,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信息化办 陈圣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