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12-20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211217日上午,我中心召开支部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溢明同志主持。

会上,李溢明书记传达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领学了省委尹力书记代表第十届省委所作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尹力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是一份贯彻中央精神、彰显时代要求、契合福建实际、反映人民心声、引领未来发展的重要报告,是谋划福建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文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内涵,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把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为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会议指出,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的有力保证,是解决监察工作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对监察机关监督制约的内在要求。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起来,学法知法守法,不断增强法治思维,掌握纪法内容,明晰底线清单,持续深化思想建设,强化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学习会上,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持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认识,提高廉政风险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恪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红线底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