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9-12
我校与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副总裁何新飞、福建首席代表罗营华、教育行业技术总监杨东晓,副校长郑家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会上,何新飞表示,集团将通过岗位目标、技能模块、培训实习、等全方面的专业共建,提供最新相关技术,与福建师大共同设计、修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打造一流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和网络安全学科专业。郑家建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网络教育和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我校将充分借助360在网络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能力、实践能力和平台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网络强国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网络安全人才。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特长和资源优势,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安全能力,共同建设领先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共同培养优秀的安全人才。

会后,郑家建一行在何新飞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360企业安全技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