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12-01
网络与数据中心传达学习 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副主任(主持工作)辛承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鲜明提出网信工作的使命任务,明确“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并提出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网信工作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省委着眼全省网信事业长远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周祖翼的讲话,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讲话站位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围绕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思路,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坚持创新驱动、赋能发展,全面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