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12-30
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校园网运维服务工作总结汇报会

12月23日上午,2021年度校园网运维服务工作总结汇报会在网络与数据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李溢明副主任(主持工作)以及校园网络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校园网运维服务商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年度服务工单汇总数据、年度重点增补建设项目、年度重大故障分析、年度服务保障汇总等方面,内容详实、数据准确、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一年来校园网运维服务的整体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并规划了2022年校园网运维的服务重点、提升亮点、落实要点。校园网络部负责同志分别从持续提升网络服务体验与主动服务意识、做好明年学校新投入使用楼宇的网络方案设计与设备增补计划、加强寒假期间网络安全与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李溢明副主任从三个方面对运维服务企业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在运维服务工作中始终遵守并履行我校网络空间安全相关规章制度;二是要秉承“我为师生做实事”的服务精神将每位师生的诉求切实落地到实处;三是希望卓智公司作为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的资源与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