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1-10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16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先后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李溢明、范新民两位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自己,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支部党员,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溢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对照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等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检视自己、正视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