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9-04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通信信息技术与教育资源的相互融合,202093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电信福建省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一次以“点燃党建新引擎”的主题实践活动,两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体验了中国电信智慧城市建设最新科技成果,各行业信息化应用项目,并亲身体验5G时代“智慧教育”系列新应用,感受科技进步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福建通信历史博物馆,了解我省近现代电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亲身体验触摸各种通信设备,深切感受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和革命前辈的伟大奉献精神

随后,双方党员在省电信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代表相互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交流学习党建队伍管理模式,同步提升党性修养。最后,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力、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林晓武共同签订了《党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协议书》,双方党支部建立长期党建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