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9-28
许力主任率队赴福建师大附中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

9月28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许力教授率副主任范新民、李溢明和中心技术服务办公室、校园网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福建师大附中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福建师大附中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及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福建师大附中信息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基础网络建设现状和教学管理等业务应用系统运行服务的情况,双方围绕福建师大附中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建设、校区间网络互联互通、教职工访问师大图书资源、学校门户网站建设和校园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温青校长对网络与数据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附中信息化建设表示感谢,许力主任表示,中心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在附中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应用、技术人员业务培训、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全力支持附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双方就附中当前急切需要学校关心支持的建设事项达成了共识。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方面的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