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4-01-23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123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辛承南主持

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范新民以领学的形式,带领全体人员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重点对新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对比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网络与数据中心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准则,确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