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10-24
信息化办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102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信息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同志作了题为《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推动网络强国战略的思考》主题党课,从我国互联网发展现状出发,找寻我国与世界网络强国的差距,分析优势和短板,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下重点阐析了网络强国建设需要掌握的的原则与重点。支部书记许力同志和参会党员们对这一主题展开了探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了我国网络与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深切体会和感受,表达了真挚的信息化工作情怀和努力工作的态度。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同时,传达了校党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党员和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


                                            (信息化办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