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3-14
网络与数据中心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2314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李溢明(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李溢明副主任传达了313日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响应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做好技术支持保障工作。主动认领学校任务和工作事项,确保校园网安全稳定、网站群和各类应用系统的正常运作,为随时启动线上教学做好技术保障。三要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会议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刚性落实,让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