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10-08
我校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30日上午,中信福建公司福州举行5G商用暨产业合作推进大会,正式宣布全省所有城市、县城重点乡镇及以上区域实现5G络全覆盖和规模商用,并与25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构建5G产业生态圈这是福建省新基建迈出坚实步伐的重要标志,也是数字福建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建军,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祥辉,国电信福建公司委书记、总经高金兴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志芳,副总经理叶凯,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绚领导席发会,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副总理叶凯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按照“资源互补、强强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校园5G网络技术应用、智慧校园建设、科研创新合作、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