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4-28
我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郑家建,各单位分管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综合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分析了学校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郑家建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有效提升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清朗、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

    会议还邀请福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网络安全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结合我省近期的网络安全状况和一些典型案例,深入解读国家有关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