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11-15
网络与数据中心在2020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上受到表彰

11月12日-13日,2020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南平召开,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与数据中心许力主任、庄君明老师分别获评2020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优秀专家”和“先进个人”。

本次会议聚焦高校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探索主题,特邀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治理委员会秘书长沈富可教授做“高校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考”主题报告。会上,来自全省高校的信息化工作者和省内外行业专家围绕“高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实践与探索”“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许力教授主持学术年会第二阶段议程,并在教育信息化交流会上分享了关于做好高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和建议,范新民副主任做了题为《如何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认定——基于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讲座,李溢明副主任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在推动智慧校园信息化基础能力平台建设和校园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维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网络与数据中心参会教师表示,通过参加会议,提高了意识,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激励了干劲,也增进了友谊,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治理委员会秘书长沈富可教授作主题报告

李溢明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取先进单位奖牌


许力主任获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优秀专家

庄君明老师获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工作者

许力主任在交流会上发言

范新民副主任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