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12-25
信息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122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信息化办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开展了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活动。会议认为,在这重要的历史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历史结论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伟大成就的深切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烈表达了要在工作中克服畏难情绪,敢于面对困难、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一步一步解决问题、排除困难,为学校的信息化作出自己贡献的决心和意志。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廉洁自律教育,要求党员同志要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提高反腐倡廉的意识,认真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要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信息化办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