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12-16
福星闪耀,为你而来——师大人专属APP“福Star”,太有科技感了



你最爱的福建师大

不仅拥有百年文韵

还积极跟随现代思维

这一次,她带着科技的力量

福建师大专属APP“福 Star”来了!

 办事少跑腿、资讯自动推

活动线上聚、校景在线看

多码归一处、证照手机管

图书借阅码、互动像微信

方便找组织、千人有千面

功能多多、服务多多、方便多多

让你足不出户畅享校园生活!


  小编已经上手研究了一阵

还是不能控制住自己的兴奋!

马上为你解密“福 Star”吧

亮点一:一个App 畅享校园所有服务

    查成绩、查课表、查教室、查项目、查招聘、查履历、查档案、查考评、查资产、查工资、查车辆、要审批、要报修、要打卡、上电邮、订会议、借还书、计步数看天气、要闻事快知道......太多服务一站办理,效率高得像坐上火箭!


亮点二:每个人的专属个性空间 

    为每名师生提供专属页面空间,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分别拥有个性化页面和服务,这还不够!“福 Star”还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自动调整页面服务布局,千人千面,让每一名福师大人都享有独特的、专有的、精准的服务。赞了!


亮点三:网上综合办事服务平台  

    涵盖教学科研、生活服务、行政办公、资产管理、财务查询等百余项服务,数百个场景,总有场景在身边。“福 Star”的目标是“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这个很可以!




亮点四:专有的校园通讯和校园微信

  校园通讯录让每位师生快速找到部门联系方式,还为老师单独配置了教师通讯录,找人方便多了。

    还有一个大大的惊喜,“福 Star”提供了专有校园微信,单聊、群聊、语音、文字、图书、视频,加好友、收消息、接通知、看公告,和微信即时通讯功能一样方便!





亮点五:线上文化资讯宣传阵地  

    每一条新闻都快速看到,每一处风景都在线赏悦,每一帧历史都清晰可见,每一个动态都为你送达,“福 Star”就是“掌上师大”,让师大思想文化宣传在线化、数字化,资讯随手可见、事件随手可拍。回忆随处都有,随时记录我们的青春岁月和校园感怀。  


亮点六:多码归集和一机畅行校园  

    “福 Star”汇集图书证码、身份码、付款码于一体,畅享门禁、图书借阅等服务,一机在手,再也不用担心实体卡丢失了。现在,亲爱的师生们就可以“亮码”进出校门,“扫码”进入图书馆和借还书了。


还没有结束!


校内餐厅在线支付

在线缴费、宿舍门禁

正在陆续上线!……

  

邀请你参与实测提升!


“福Star”属于高度定制的数字化平台

涉及到众多新兴技术的应用

涉及到学校几十个业务系统的整合

以及学校多部门的协作

为了让软件更快更好地实现服务师生的功能

邀请老师、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

多多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我们将及时改进提升

让“福Star”真正成为每一名师大人

学习、工作、生活的“在线福地”~


如有问题欢迎拨打-福星热线

     0591-22867806     

StarAPPv1.5登录认证操作说明 可点击“阅读原文”跳转   https://xxhb.fjnu.edu.cn/9d/f9/c12318a237049/page.htm
  

  扫描二维码

或登录各大主流应用商店,下载您的专属“福Star”

这一次,一起体验高科技在线的福建师大!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