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12-17
网络与数据中心全力保障学校2020年“海内外英才论坛”在线举办

121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海内外英才论坛”在线举办。校领导王长平、杨玉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部)负责人以及85位海内外英才参加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面向全球英才发出邀请,共收到来自全球近300份报名材料,经各单位评定筛选,优中选优,最终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66所知名学府或科研院所的85位青年英才参会,基本覆盖学校各学科(领域)。

开幕式上,参会英才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校长王长平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英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以三个“好”分享了学校的沿革发展和工作感受,表示福建师大是人文荟萃的厚土、干事创业的沃土、宜居宜业的乐土,真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福建师大,一起逐梦、共同圆梦。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相关人才政策。

为做好本次论坛的在线举办,学校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和网络与数据中心根据参会人员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殊情况,积极谋划、提前准备,充分考虑各种特殊因素,认真做好论坛直播平台搭建测试工作,论坛举办期间,中心安排专人值守,保障网络通畅运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论坛的在线举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