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12-14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01214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力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许力同志作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有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许力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自觉主动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在推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此外,中心教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纪录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投身学校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