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6-08
我校与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于6月7日在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进行。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海,我校校长王长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顺尧,我校副校长陈庆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海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一个新起点。下一步,农业银行将重点支持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相关金融支持和配套服务,助力学校提升人事、学工、科研、教务、财务及整体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银校共赢、共同发展。

      王长平表示,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在金融业务服务、财务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并进、互促共赢,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共同谱写新时代金融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新篇章,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访企拓岗暨产教融合座谈会,就企业用人需求、学校人才培养、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