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6-07
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部门领导莅临校考察交流

      6月7日,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政企营销中心总经理梁成旭、信息安全部副总经理赵嫦晖等一行6人莅临校进行考察交流。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许力、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李溢明、计网学院院务委员叶阿勇等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力院长代表学校对梁成旭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以及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与中国联通等优秀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不断提升学院产教融合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梁成旭总经理对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希望与计网学院密切联系、深度合作,共同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服务网络强国、数字福建发展战略,为智慧社会建设做出双方应有的贡献。赵嫦晖副总经理分享了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信息安全部在北京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深化电信网络诈骗技术防范手段、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构筑云网安全能力体系与云网端数据产品服务、打造安全可信客户平台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成熟经验。

      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就联合共建实验室、科研平台、工程中心、项目申报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校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今后双方将在企业导师联合培养、科学研究成果推广、企业项目进校开发、学生出校实习实践等项目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