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2-07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启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办公室和网络与数据中心协调部署了华为WeLink视频会议平台,现面向全校提供互联网远程视频会议服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简介

该系统支持多人互联网视频会议,可实现视音频会议、消息沟通、群组管理、健康打卡等多种系统功能。具有部署简单、上手容易、硬件要求低、不受室内空间限制等特点,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或带有摄像头及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即可参加会议。

二、具体申请及使用事宜

请有需要的单位填写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人员信息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2867806@fjnu.edu.cn。网络与数据中心将根据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人员信息表创建账号,使用人员的手机将收到如下短信:【WeLink】尊敬的xxx(姓名):福建师范大学已为您开通WeLink帐号,请使用 **********(登录手机号)登录APP,首次登录请设置密码,下载地址:http://t.cn/EZEvZWf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2、附件3

由网络与数据中心开通WeLink帐号的人员,在登录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后,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会议,也可以自行组织会议。

三、联系方式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申请及技术支持联系人:卓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806,邮箱:22867806@fjnu.edu.cn


附件:1.单位使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人员信息表 .xlsx

 2.Welink使用指南-主持人.docx

 3.Welink使用指南-参会人员.docx




              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027